甘棠

微博:甘棠-gantang
长佩:甘棠gantang
希望我可以用微小的事写出最细腻的温柔和最盛大的浪漫❤️

【原创】满目是耀眼的你(现代校园青春1V1甜文)

内向敏感一根筋木讷受×张扬肆意阳光帅气攻

文案:这是一个你完全是我喜欢的样子的爱情。

你是我的向往,我的理想。

你是我的挚爱,我的例外,我的首选特例,我的独一无二

第五章 情侣装?

      因为换宿舍的原因,学校停课一天,早上老徐来宣读了一下班级宿舍分配和同寝人员名单,又提醒他们明天晚上开始进行宿舍入住人员确定以及检查内务就离开了。

      栾奕,林野,赵澈,顾牧言被分到了一个寝室。

      栾奕和顾牧言一边下楼一边商量着,“栾奕,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栾奕点点头,“那我们先把东西搬去寝室,收拾完再去吧。”

      顾牧言的行李在校门口,栾奕的行李则在原先的寝室。在教学楼分开各自去拿行李了。

      等到顾牧言到的时候,栾奕和林野已经在了,林野站在寝室的走廊上倚着墙,表情一言难尽,栾奕则沉默地站在门口,看着寝室。

      顾牧言看到他挡在门口,一边推他,一边说,“傻站着干啥呢,怎么不进……”

      顾牧言看了看寝室,又看了看栾奕。

      顾牧言:……

      栾奕:……

      顾牧言先忍不住开口了,“卧槽,这地方能住人?”

      就在这时赵澈也风风火火地扛着行李上来了,“哎,怎么都站在门口不进去啊?”他放下行李探头查看。

      林野:……

      栾奕:……

      顾牧言:……

      赵澈:……

      赵澈往后退了几步,“这原先寝室住着的哥们儿挺牛逼啊,这宿舍都弄成这样了,卧槽,我都闻着霉味了!”

      林野也跟着搭腔,“我刚进去看着有个垃圾袋放在墙边,估计发霉了的就是它。”

      栾奕叹了一口气,“别说这些了,进去收拾吧。”

       顾牧言从他的行李箱中拿出一个喷壶,以及两瓶消毒水,“幸亏我早有准备,开始吧,本来也得打扫的。”

      他们先拿扫把扫了扫寝室的每个角落,又接了好几盆水冲了冲墙底和地面,用拖布来来回回拖了好几遍,最后用消毒水里里外外的喷了一遍,拿抹布擦了一遍,才总算有点人住的样子了。

       “我的天,累死了,总算没有那股又霉又臭的味道了。”林野摊坐在椅子上,“我从来没觉得消毒水味这么好闻过。”

      赵澈点头附议,“本来还想着搬寝也就一上午的事,下午再聚一起狂欢嗨皮,照现在来看,我觉得还是补觉适合我。”

      顾牧言感觉自己浑身是汗,他扯着领子,有些受不了这种黏糊糊的感觉,从行李箱随便拿了套衣服就往洗浴室走,还不忘跟栾奕说,“等洗个澡再出去吧。”

      他又问,“你洗吗?”栾奕也觉得有些不舒服,嗯了一声,“你先洗,我再收拾会。”

      等栾奕洗好出来走到顾牧言身旁时,赵澈正准备也洗个澡上床睡觉,他拿完衣服回头看到那俩人站在一起。

      一个穿着黑色卫衣,一个穿着白色卫衣,虽然不是一个款式,但因为什么花色也没有,莫名像穿了情侣装。

      想到这,赵澈忍不住打趣,“呦,你俩人啥时候背着我们搞到一起了?”

      栾奕:???

      顾牧言:……

      林野听到他们的说话声,也看了过来,忍不住乐了。

      顾牧言看着这俩人笑的贱兮兮的样子,一把揽住栾奕的肩膀,开口道,“啧,我是跟你奕哥在一起了,怎么,还要跟你报备一声吗?听这口气难道是吃醋了?”

      赵澈笑着说,“没,哪敢啊,恭喜恭喜。”林野也跟着来了一句,“恭喜恭喜。”

      栾奕看了一眼顾牧言,明白了赵澈的话,把顾牧言搭在自己身上的胳膊拿下来,不想跟他们俩说话。

      栾奕扯了扯顾牧言的衣服,“走吧,别聊了。”

       顾牧言临走还跟赵澈撂下了一句话,“你饭没了!自己出去吃吧!”

      “别啊,言哥。”赵澈连忙大喊,顾牧言回他,“行了行了,逗你的,晚上请你们吃,想叫人就叫,正好热闹热闹。”

      “好嘞哥,谢谢哥,慢走不送哥”赵澈一听请客,立马切换舔狗模式。

      因为顾牧言不知道买什么,所以就让栾奕帮他挑,他在身后给他推车。

      栾奕时不时的问问他要什么样子的,他就回应一下。

       他们来的是学校附近的一个超市,里面不少跟他们一样来买东西的学生。

       楚思思隔老远就看到了栾奕,就开始一边喊一边往他这走,“奕哥,你怎么一个人来买东西啊?林野呢?”

       走到他身边后才看到他身后还有个男生,她看了看栾奕,又看了看顾牧言。

楚思思:啊啊啊啊,卧槽,情侣装?操,好配!好绝!

       楚思思和她的小姐妹姜芷对视一眼,似是在交流些什么,表面上却一片平静。楚思思又说了一句,“有人陪着啊,顾牧言同学,刚离得远没看清。”

       然后似是忍不住了开口询问栾奕,“你们,”她指了指栾奕,又指了指顾牧言“穿的是情侣装?”

      栾奕:……

      楚思思笑了一下,“开个玩笑啦,真的很像情侣装。”姜芷用力点点头。

      顾牧言看楚思思似是跟栾奕挺熟,想了想,问了一句,“待会我请客,跟新同学小聚一下,你们有兴趣吗?不用不好意思,人多热闹,正好也认识认识。”

      楚思思是个爱热闹的主,想来这也是自家同学,就答应了,“那我跟姜芷一起去,行吗?”

      顾牧言说,“行,那有什么不行的,再叫点都行。”

      楚思思笑了,“不用,就我们俩人,顾牧言同学是吧,我记住你了,富少。”

      “加个微信到时候叫你们。”“行,你扫我码吧。”等她们走了,顾牧言把手机收起来对栾奕说,“我看了一下时间,中午也没吃饭,等我们买完直接去吃饭吧,晚上可以早点回来。”

      “你定就成,我没意见。”栾奕继续帮他挑着东西,回了一句。

      “那去吃火锅,人多吃火锅最合适。吃完再去唱k。”顾牧言说了说他的打算,栾奕点点头。

      等他们买完已经下午两点了,顾牧言领着栾奕去了一家火锅店,又在微信上叫了那几个人和刘畅,然后点了个鸳鸯锅坐着等他们。

      “你喝水吗?我看旁边有家冷饮店。”栾奕站起来问顾牧言,顾牧言想了想,“跟你一样。”栾奕点头表示知道了。

      过了一会,他就从外面回来了,手里拿着两杯冰镇柠檬水,顾牧言看着冷饮,笑了一声,“你没买奶茶啊?”

      栾奕瞥了他一眼,“我是喜欢喝奶茶,但我又不是只喝奶茶,这天这么热喝什么奶茶。”

      “成,是我有病,大热天想喝奶茶。”顾牧言一边吸了一大口冰镇柠檬水,一边乐着说。

作者有话说:以下是楚思思和姜芷的眼神交流。

楚思思:啊啊啊啊啊,他们穿情侣装!好配!你看到了吗?姐妹!

姜芷: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我磕到了!

最后求一波评论,😘爱你们

评论(1)

热度(6)